欢迎进入中国休闲研究网站

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ese Leisure Studies

2020-中国休闲与社会进步学术年会参会人员必读

分会场事项说明

 

1、纪念恩格斯诞辰200周年大会在1010日上午在科技会堂召开,届时所有住在酒店的参会人员听从会务组安排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会场。

2、所有分会场会议在10月10日下午和10月11日上午进行,可以使用投影。注意分会场地点,裕龙大酒店大门朝北、裕龙国际酒店大门朝西。

3、各分会场负责通知、联系本会场的参会人员、拟定分会场的发言顺序、会议议程等事项。我们的分会场:裕龙大酒店二层  漓春江厅

41010日午餐后到总会会务组处领取各自会场的论文集,建议每个会场都有学生帮忙。

5、分会场自行决定是否开启线上会议。

6、签到表发给大家电子版,各自打印,10日下午会议期间,总会会务人员到各分会场领取已经签好的签到表、发放餐券。用餐地点:裕龙大酒店二层大宴会厅。

7、分会场有专人做好会议纪要,上传公众号、网站、《工作通讯》。

8、预订房间使用公务卡的老师请与酒店工作人员联系。王经理:13810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