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休闲研究网站

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ese Leisure Studies

关于组织推荐"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第八届理事会全国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2018年7月9日)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休闲哲学专业委员会各位会员:

根据中国科协批复的《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换届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10月在北京召开,会议将选举产生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

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组织通则(试行)》和《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章程》的规定,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换届领导小组日前批准《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名额分配方案》。确定休闲哲学专业委员会有三名全国理事候选人名额。理事候选人应同时是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民主办会的原则,公示此"通知"。望热心社团工作的会员积极参与。详细信息可见各附件。也期待您的意见和建议。

恭候您的佳音。

请在2018年8月1日之前回复至 mahuidi@china.com

祝暑安。

休闲哲学专业委员会

 

"通知"全文

附件1: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附件2: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