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休闲研究网站

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ese Leisure Studies

 

 

欢迎自荐:美国休闲科学院2014年新成员提名工作开始

美国休闲科学院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初,是美国休闲研究的最高学术荣誉,属学术团体。每年经“提名委员会”遴选2-4名学术成就优异者当选,每年一次,每一位休闲科学院成员均有提名权利。“提名委员会”将通过对被提名人的审查、遴选、同行评议、无记名投票等环节通过新的Fellow

马惠娣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位美国休闲科学院成员,于2006年当选,按该机构的规则有提名资格。

休闲研究在中国已有近20年的历史,尤以近些年一批学者进入休闲研究领域,我们鼓励大家进入美国休闲科学院。

今年,我们尝试先以自荐方式进性,然后根据情况正式向美国休闲科学院提名委员会提名。

详细要求请见www.academyofleisuresciences.com

欲自荐者,请填写美国休闲科学院提供的表格,并于330日之前交至邮箱:mahuidi@china.com 逾期将视作无效。

 

附件:The Academy of Leisure Sciences

 

中国休闲哲学专业委员会

20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