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休闲研究网站

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ese Leisure Studies

 

第三期沙龙预告

 

 

主题:“沙发客”和“背包族”,时间:2012年5月18日下午2:00-4:30分,地点: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文化研究所学术厅(2531室)。

“沙发客”( Couchsurfing)与“背包族”(backpackers)是当今旅游大潮中的两支“新军”。他们的共同主张是:简单出行、节约出行。他们更在意:观览天下风情与人情、参悟人道心规与习性、践行友好自然与人伦、崇尚仁善博爱与厚德。

您是“沙发客”与“背包族”中的一员吗?如果是,请让我们分享你的体验与感悟。如果现在还不是,那么,将来你打算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吗?

“沙龙”旨在以轻松自由的聊天,激发每一个参与者的灵感与思想火花,在“无心插柳”与“蓦然回首”中发现创造的源泉,享受友情与快乐。沙龙向全社会开放。

 

中国休闲研究中心

中国休闲哲学专业委员会

人民政协报

201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