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休闲研究网站

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ese Leisure Studies

于光远先生题字


美国现任休闲科学院主席、宾州大学休闲系教授琳达·卡尔德维尔题字

  这次大会的主题——休闲通往人类福祉与社会和谐之路是当今社会非常重要的话题。愈来愈多的调查显示,休闲是人类福祉安康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大会的对话十分重要。

国际社会学协会主席阿图罗题字

国际休闲研究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的会议足以证明:“休闲社会”正在挑战着21世纪。

 

英国利物浦大学休闲学资深教授、《世界休闲》杂志主编肯·罗伯茨的题字

  当今,现代化正朝着创造和再创造现代休闲方式的方向发展。我们有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交流和国际传播的新路径。
  祝贺本次大会的召开。这是一次来自世界四面八方的国际社会学家首次聚首在亚洲的会议,在一起分享各自国家的经验与问题。

国际休闲社会学委员会主席依萨瓦·穆迪的题字

  由马惠娣教授领衔的这次会议,关注休闲作为人类福祉与社会和谐的问题,这不仅让我们看到休闲在人的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而且也为构建和增强世界各国与民族间兄弟般的情谊与和睦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法国伯瑞斯·埃米女性时装品牌设计师伯瑞斯·埃米的题字

  设计师的灵感常常来自休闲。休闲是浪漫,是艺术,是创造美的源泉。我期待着学者们创造性的思考和对话给我的艺术创造带来更多的灵感。